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10/17(六)台北STAY餐廳《法南滋味》餐酒會

法國手工有機/自然動力酒莊《法南滋味》餐酒會

Artisan du vin Bio/Biodynamie : les saveurs du sud

葡萄酒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土壤、氣候所帶來的多樣風味,而要達到這個結果必需藉著有機種植的方法,才能讓葡萄田充滿生命力、展現出應有的自然美味 ! Rue du Vin 醇酒街】從四年前創辦以來,一直不斷推廣小型手工酒莊,採用有機或自然動力法釀造的葡萄酒,這次《法南滋味》主題餐酒會,共有來自法國隆河、朗格多克、波爾多的三間不同酒莊酒款呈現,由醇酒街創辦人Jean-François Bourrec 於餐酒會上導飲,為您深度介紹小農葡萄酒的迷人之處  !

料理部份,特別精選位於 101大樓內,由法國米其林三星原味主廚Yannick Alléno在台成立的STAY餐廳,以主廚運用純熟法式料理手法的精彩美饌和五款極具個性的佳釀搭配,用最法式的滋味邀請您參與一場視覺、嗅覺、味覺的旅行!



報名方式:
1. 門市付現: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88號 (營業時間Mon-Sat 14:00-22:00)
2. 線上報名轉帳 : https://goo.gl/c1O6RV
帳戶戶名: 醇酒街葡萄酒有限公司
銀行代號: 004 (台灣銀行岡山分行)
銀行帳號: 060-001-002-058

協辦單位:
http://www.staytaipei.com.tw/
主辦單位:
Rue du Vin 醇酒街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88號
www.rueduvi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