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1111 單身幸福節】 即日起到11月底止

Domaine Contat-Grangé 岡紀酒莊的葡萄田面積不大僅有6.5公頃,Yvon 和 Chantal 這一對低調的夫妻檔從一開始就特別挑選產量不大的葡萄藤借以控制產量,對於葡萄田採用的是預防勝於治療,不噴灑化學農藥、除草劑,在釀酒上採用全手工採收、篩選,使用天然原生酵母,在經過20幾年的有機栽種,他們於2008年正式申請官方有機認證,讓兩人對於釀造傳統布根地葡萄酒的理念獲得見證。


法國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這間手工模範級酒莊,在伯恩丘的最南端建立起優秀的葡萄田,酒的售價卻是意外的親民,但是得早早預訂,因為庫存每年很快就銷售一空”


酒款 : 岡紀酒莊上伯恩丘紅酒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2012
品種 : 100% 黑皮諾
品酒 : Hautes 是法文,高、上段的意思,所以這個產區代表來自於山坡上段的葡萄田。4/5的葡萄來自於50年以上的老藤,不銹鋼桶發酵和培養,因為完全沒有過橡木桶,所以可以很容易表現出黑皮諾在這種地勢較高處的特色。
深紅色的色澤,散發出櫻桃和多樣紅色漿果的香味,喝起來果味充沛,接近尾韻的地方可以感受到一絲單寧的紮實。所以儘管是布根地,它不算清瘦的酒體更適合和各類食物搭配,可以嘗試日式的烤魚、醬燒類更是巧妙有趣


原價 : $1325/瓶 特價$****




法國著名的景點Pont du Gard─加爾橋,是名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文化遺產,而就在離這不遠處的Saint Hilaire d'Ozhilan 村莊,誕生了格宏斯莊園。Bertrand 和Claudie這對夫妻,經過20個年頭在當地的農業合作社工作的經驗,決定從1997年開始在這個南隆河的村莊落腳。他倆對於葡萄酒工作的熱情和專注,深深感動了他們的鄰居,而這位鄰居兼好友也正是家喻戶曉的國寶級坎城影帝Jean-Louis Trintignant尚路易坦帝尼昂。這位影帝對於藝術表演的敏感度,及他對於美食美酒的愛好,立刻讓他覺得二人的潛力無限,在他的幫助下三人一起買下了葡萄田成立了格宏斯莊園。

法國插畫大師Enki Bilal,出版過無數的歐洲漫畫,作品還曾經受邀於羅浮宮展出,親自為他們創作了第一張酒標,簡單的筆觸生動描繪出一隻飛翔的鴿子,象徵著三人的夢想起飛 ,成為了酒莊的代表標誌 ! 在格宏斯莊園,講求的是嚴格和準確的工藝,堅持有機種植、手工採收,追求自然的釀造工法,以質制量。Bertrand加上夫人Claudie 的輔助,專業酒評家稱為表現出南隆河鮮有的細膩香氣和口感,是隆河最耀眼的明星酒莊。

法國Bettane & Desseauve : 有機種植,細膩的工藝,其葡萄酒清爽順口的特色,讓我們一年又一年不禁被迷倒




酒款: Little 飛翔 白酒VDP des Coteaux du Pont du Gard Little Garance Blanc 2014
品種 : 維門替諾,白格那希
品酒 : 以Vermentino原生自義大利的葡萄品種為主,一開瓶就香氣迷人,散發出柑橘般甜美果香,還帶點白胡椒的清香,喝起來非常爽口,非常適合搭配沙拉、海鮮義大利麵等料理


原價 : $775/瓶 特價$***

請寫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品項、數量、訂購達一箱以上者(6入)可免費宅配(本、外縣市)。收到您的mail後會有專人與您回覆訂單確認。

Rue du Vin 醇酒街 07-555 2025
eamil: contact@rueduvin.com.tw
www.rueduvin.com.tw

未滿十八歲 禁止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