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Organic有機+ Artisanal手作】葡萄酒講座


食品安全風暴一波又一波,媒體炒得沸沸揚揚,但在這背後似乎正警告我們這只是冰山一角。你可知道葡萄酒的釀製也有健康的考量? 所謂有機葡萄酒不但對身體有好處,更對健康有保障,但你對有機葡萄酒的認識有多少?

葡萄酒的生成靠得是「天‧地‧人」三者的緊密配合,無法改變「天」的情況下,「地」與「人」影響足以徹底改變葡萄酒與生俱來的特色,甚至完全抹滅。在葡萄田裡使用化肥、除草劑、殺蟲劑,在釀造的過程裡,靠著單寧粉、阿拉伯膠等等調整味道的技術,葡萄酒就這樣被「整型」了!

這堂課不僅僅教你認識有機葡萄酒、自然動力法,經由酒莊的故事體驗,它更要帶領大家重新發掘真誠、簡單、好味道的味蕾!

課程大綱:

葡萄酒的天地人
認識自然動力法、有機酒、自然酒
何謂風土
今日葡萄酒的釀造
品飲五款有機葡萄酒

-上課地點: 醇酒街 高雄市新莊一路288(近漢神巨蛋)
- 時間: 926()19:00開放入場,19:30準時開始
- 報名方式: 07-5552025  /
 contact@rueduvin.com.tw
- 費用: 9/20前早鳥報名$1000。9/21後報名$1200 (因名額有限,以繳費優先順序為準)
- 本課程另提供法國麵包和起士與葡萄酒搭配,但是建議參加朋友先行用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