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回味真誠的年代 Taste of Nature Wine Dinner 餐酒晚宴


經過一波波食安的風暴,我們才發現自然ㄟ尚好,曾幾何時吃的喝的食物裡竟充滿了化學替代品,比花還香的花香,比水果還濃的果味,長久被疲勞轟炸的味蕾,幾乎要忘記什麼才是自然的好味道。大家不知道的是其實葡萄酒在釀造的過程裡,也有各種調整葡萄酒味道的技術,靠著人工酵母、阿拉伯膠等等的添加物,葡萄酒就這樣被「整型」了! 醇酒街從創辦以來,一直不斷推廣小型手工酒莊生產的自然葡萄酒,這次特別邀請帕莎蒂娜法式餐廳設計菜單,採用台灣在地天然食材,和法國具備有機和自然動力法認證的兩間酒莊的酒款來做搭配,讓我們一起回到味道的源頭,品味自然帶給我們獨一無二的真誠美味吧!

時間: 2014614()晚上6:30 進場 7:00 準時開始

地點: Pasadena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

晚宴費用: NT$3,800/ ( 內含服務費)

報名請洽: 醇酒街葡萄酒 高雄市新莊一路288

Tel: (07) 555 2025 / contact@rueduvin.com.tw  (活動名額有限,付款後確認訂位)
酒款介紹官網: www.rueduvi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