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猴年最特惠 再送精彩好禮

迎接猴年葡萄酒特惠最低價↓ 再送精彩好禮


【醇酒街】特別為大家準備了多款二瓶的葡萄酒組合,讓您一次可以品嚐到不同的風味。另外,二種六入的葡萄酒箱是人多聚餐時候的最佳選擇,買二箱以上更划算喔。最後,還有特別精選了全部都是2008年份(取其諧音發)的三款六入布根地發發發組合,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發」啦~ ~但是數量有限,限量9套喔 !


還有還有,不只葡萄酒有春節促銷價,我們還要送禮物給您喔!
- 只要消費滿$2000就送倒酒紙滴片(可以重覆使用,不怕倒酒的時候滴到餐桌上美麗的桌巾囉)
- 消費滿$3500就送您義大利進口的歐元金幣巧克力180g/袋,讓您幸運財源滾滾來
- 消費滿$8000就送您荷蘭進口的葡萄酒瓶溫度計,這個有彈性設計的酒瓶溫度計,只要順勢把溫度計往酒瓶上扣上去就會自動捲起,上面的溫度會顯示酒瓶現在的溫度,從此讓您不用擔心葡萄酒的溫度到底對不對囉 !


還有還有,所有消費滿$2000還會贈送消費抵用卷$200(買愈多送愈多),當春節特惠結束之後就可以馬上使用囉! (到時候新品上市就可以馬上嚐鮮了)


※活動即日起至2月22日元宵節截止


線上型錄特惠,馬上去看 https://goo.gl/237Y8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