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Un air de printemps 春天的餐酒饗宴


法文的春天Printemps來自拉丁文,primus 和tempus意思就是四季的第一個季節。春天代表著氣溫漸漸回升,白天的時間增長,大地甦醒而有各種清淡新鮮的蔬果冒出頭來。這個春天,我們來到暗藏在西子灣老屋裡的- Le Bon Marché 好市集手作料理。主廚黃穎運用有機蔬菜和新鮮當季海鮮、肉類,佐以歐洲料理手法烹調出創意美味,醇酒街特別從代理的一系列有機手工酒款中挑選出五款都俱備細膩清爽特色的酒款與之搭配,邀您來感受美味的「春天餐酒饗宴」 !



時間 : 430() 晚上6 : 30
地點 : 好市集手作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9(為單行道,搭乘捷運是西子灣站2號出口)
晚宴費用: NT$2,650/人,三人以上報名NT$2,490/
(活動名額有限,付款後確認訂位)

【報名方式】
1. 請至醇酒街門市或好市集手作料理付現
2. 銀行轉帳 匯款銀行資料如下:台灣銀行岡山分行 戶名: 醇酒街葡萄酒有限公司 代號: 004帳號: 060 001 002 058


Rue du Vin 醇酒街葡萄酒
Tel: (07)555-2025
官網 : www.rueduvin.com.tw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88號
門市營業時間: Mon-Sat 13: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