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2月7日 la FESTA 維多麗亞酒店餐酒會--報名中

羅亞爾河是法國第三大葡萄酒產區,因為沿岸不同的氣候和土壤,而發展生產出多樣的紅酒、白酒、甜酒及氣泡酒。變化豐富的型態,讓它在法國成為餐廳裡點選率最高的葡萄酒產區。
突破法國菜配法國酒的既有印象,這次醇酒街和維多麗亞酒店的la FESTA義大利餐廳合作,用米其林星級主廚Igor Macchia親自設計的菜單,創造出義大利料理和羅亞爾河葡萄酒的玩味火花!
醇酒街致力推廣有機種植,釀造過程不使用人工添加劑或加工程序改變味道,結合了當地風土、年份和特色的『自然葡萄酒』!

每位收費 : NT$3,200 (內含10%服務費)
時間 : 12月7日(六)晚上18:30入場

地點 : 維多麗亞酒店2F   la FESTA 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報名專線 : Rue du Vin 醇酒街 (07)555-2025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288號
contact@rueduvin.com.tw
(活動名額有限,付款後確認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