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法國知名酒商Labouré-Roi假酒流入市面

根據法國媒體LE BIEN PUBLIC報導,四位Labouré-Roi酒商的經營者因一連串的詐騙行為而被拘捕偵訊。詐騙行為中包含標示不實的酒標、混入低品質的葡萄酒、偽造得獎標籤等。

第戎警察局調查組的檢調人員出示了一份長達十八個月,針對在夜聖喬治(Nuit-Saint-Georges)已建立了兩世紀之久的勃根地第三大葡萄酒莊Labouré-Roi酒莊所做的不實產品調查報告。

在第戎警察署的授權下,數個關於企業帳目的財務調查及數以百計的文件發現並指出這是一個大規模且非常有組織的詐騙系統。 tonneaux

影響超過兩百萬瓶葡萄酒

在2005到2009年之間,超過兩百萬瓶標示與內容物不符的葡萄酒被售出。同是自釀葡萄酒商的Labouré-Roi莊園,在葡萄酒釀造過程中混入低品質餐酒的方式來獲取暴利。他們替那些不值其價錢的產品貼上得獎標籤。有問題的酒包括其所生產的村莊級、一級、特級葡萄酒。

假酒的事件已經不是新聞,但是在法國,還是勃根地第三大酒商,消息的確是很令人震驚,也讓人惋惜。在這提醒大家,務必小心這類標示不實、品質堪憂的葡萄酒。

原新聞網址:http://www.bienpublic.com/cote-d-or/2012/06/13/fraudes-sur-les-vins-laboure-roi-dans-la-tourmen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