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猴年特惠至2月26日止 把握最後機會








《猴年特惠至2月26日止 把握最後機會》→ → https://goo.gl/237Y8k


羅亞爾河的紅白酒組合,這條法國最長的河流沿岸有多樣的土壤和氣候,在這裡的最出名的葡萄品種紅酒就是卡本內弗朗Cabernet franc,白酒則是白梢楠 Chenin。
「博德瑞莊園」位於河流中游的希濃(Chinon),依照土壤的特性彷彿高級訂製服般量身訂作出多款不同的希濃紅酒而出名。這款克理若紅酒來自60年的老藤,有機耕種,除了散發出黑醋栗、黑莓果的果香,還隱約散發出薰烤的香氣,別有特色的香氣一喝就讓人難以忘懷 ! 日本知名漫畫《侍酒師》大結局封面酒款介紹的就是這款酒!

「波丹尼莊園」主要生產安茹(Anjou)產區的紅白酒,除了好喝到像天堂來的甜酒,不甜白酒也是令人讚賞的必敗款。這款莎弗尼耶白酒,除了強調自然有機種植,釀造過程也是100%天然,迷人的白色水果香味加上點點清爽的薄荷和礦石,搭配細緻魚類料理美味更是加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