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6/20 布根地 文華東方酒店【地酒 × 地菜】餐酒會

法國人當地的料理用當地生產葡萄酒來佐餐的概念,早有悠久歷史,兩者搭配,最簡單卻也最自然天成。Rue du Vin 醇酒街,全台第一家專注推廣手釀有機酒莊生產的葡萄酒代理商。這回為了引領大家體驗來自布根地的紅白頂級佳釀,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café un deux trois 特別邀請來自布根地的法籍主廚Florence為我們設計幾道當地的經典名菜,讓大家不用坐飛機到法國就能夠來一趟地酒 × 地菜的味蕾之旅 !



若說布根地的白酒是全世界最好的白酒之一,相信大家都會同意,而產自梅索Meursault 的白酒無疑又是其中頂級的代表。當潮流一致是生產肥美和橡木桶濃厚的梅索時,Domaine Antoine Jobard尊重自然不跟隨流行,而堅持釀造細緻高貴且適合久藏的梅索白酒,而奠定了他的名聲。連他的Bourgogne blanc,都讓品嚐過無數布根地的酒評家Allen  Meadow 直呼為他喝過最好的布根地區域白酒。

雷士柯莊園Domaine Chantal Lescure成立於1975說起來歷史並不久但是他自有18公頃的絕佳葡萄田包括了多個一級園和特級園這在寸土寸金的布根地實屬不易。不僅如此酒莊聘請了François Chavériat擔任酒莊總管,在他的管理下嚴格執行有機哲學,不同產區的酒都能明顯展現各自的風味。在短短幾年內時間,雷士柯不但成為布根地一線酒莊,更成為結合現代和傳統的成功代表。

時間 : 2015. 06.20 (六) 中午12:00 進場 12:30 準時開始
地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café un deux trois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 號5F
餐酒費用: NT$3,980/人
報名繳費: http://goo.gl/HFE5IR

聯絡: 07-555 2025/ email: contact@rueduvin.com.tw  (名額有限,付款後確認訂位)
官網: www.rueduvi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