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4/3【樂朵葛莊園Domaine Ledogar】新上市餐酒晚宴

地處壯麗的庇里牛斯山東邊,面對地中海沿岸,這裡是法國南部的朗格多克。在充滿特有的樹叢香氣及陽光普照的葡萄園間, 這裡就是Domaine Ledogar- 樂朵葛莊園的所在地。
Rue du Vin 醇酒街,全台第一家專注推廣手釀有機酒莊生產的葡萄酒商,這次首度引進朗格多克的新星酒莊,「新」因為他們僅是第四代,「星」因為雖然不是歷史最久的,卻靠著用心做到最好的意念採用有機和自然動力法,成為最受米其林餐廳青睞的明日之星。就讓我們一起在創辦人Jean-François Bourrec (好康老師)流利中文的導飲下,品嚐主廚創意料理和美酒的幸福滋味!
● 米其林星星餐廳一致選用● 歐盟有機認證
● 法國RVF葡萄酒專業雜誌高分推薦

時間 : 4月3日(五) 晚上6:30 進場 7:00 準時開始
地點: 馥酩宴義法餐酒館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45號
晚宴費用: NT$2,900/人(限額16名)
報名: http://goo.gl/HFE5IR
聯絡07-555 2025/ email: contact@rueduvin.com.tw  (活動名額有限,付款後確認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