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爸爸節 I LOVE PAPA 法國有機認證紅酒禮盒


à紅酒單瓶禮盒: 希濃《木十字》紅酒 Chinon La Croix Boissée 2010

希濃產區濃郁兼具優雅的特色,過去有羅亞爾河的瑪歌之稱,博德瑞莊園又堪稱是希濃最頂級的代表。酒莊在父親Bernard的努力下從無到有慢慢地聚集起不同特色的葡萄田,依照不同土壤的葡萄田釀造不同的酒款,讓博德瑞的希濃酒建立起響亮的名聲。兒子Matthieu2000年接手後再接再厲,對葡萄田採行有機耕種,讓卡本內-弗朗這個品種在這裡表現出它最豐富優雅的風味!

品酒: 這款《木十字》紅酒,在橡木桶中熟成約18-20個月,品飲時散發出黑莓漿果、少許辛香料和烤堅果的香味,口感圓潤紮實、單寧細緻,可搭配醬燒牛小排。

à紅酒雙瓶禮盒: 波爾多+布根地兩大產區經典組合,滿足挑嘴的他

拉格芙城堡《可德蕾》紅酒 Château La Grave Aux Caudelayres Fronsac 2011
波爾多右岸的自然動力法領導人物,僅有六公頃的葡萄田在波爾多當地來說可是非常迷你。莊主Paul相信「環境好了,葡萄自然長得好,葡萄好了,要釀出好酒也就自然了。」為了不讓機器壓制土壤甚至用馬匹犁田,就是靠著這種照顧花園的細心和熱情,莊主Paul 得以釀造出品質精緻的頂級美酒。

品酒: 66% 梅樂,26% 卡本內-弗朗8%馬爾貝克。品飲時散發出豐富美好的果味,帶點兒櫻桃、草莓的香氣,是一款容易入門且迷人的波爾多紅酒,可搭配掛爐烤鴨。

 
岡紀莊園上伯恩丘紅酒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Beaune rouge 2012
岡紀莊園位於伯恩丘的最南端,實行有機種植已有20年的歷史。Yvon Chantal 這對低調的夫妻檔從一開始就特別挑選產量少的葡萄藤借以控制產量,同時對於葡萄田的栽種採用的是預防勝於治療,不噴灑化學農藥、除草劑,在釀酒上採用全手工採收、篩選,使用天然原生酵母發酵。

 
品酒: 100% 黑皮諾,經過12個月橡木桶熟成,結構紮實,帶有紅醋栗的果香和少許胡椒的香味,非常適合喜歡布根地紅酒的老饕。可搭配酸菜白肉鍋、燒烤類菜餚。

 
Want to know more www.rueduvi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